close
看到有人问我最近还好吗,才发现原来我写的文章都没让人家知道我的近况。
朋友说,我的脸好像变圆了,是不是胖了?
可能吧!吃太丰富的住家饭了。
哈哈!谢谢李璘。

大学开课后,再次的去接收很多我不知道的知识。
开始看很多的书,上网找资料。
Typical的大学生涯。
简单、充实、繁重、刺激、压力。
简单的生活,每天上课下课,在课堂上讨论科目内容。
充实的生活,每天都会阅读参考书新的一章,日积月累才能知道更多,掌握该科目。
繁重的生活,开始要接触不同的辅导对象,实习怎么提供辅导。
刺激的生活,要面对自己不熟悉的科目,其实有点害怕,又觉得还挺刺激的。
压力的生活,对自己的要求是要掌握修读的科目,所以要让自己知道更多。

比较求学的生涯和工作的生涯,求学生涯是比较简单的。
我只需要把书读好,把功课做好,把考试考好,就可以了。
我不需要去面对繁杂的人事关系,不需要去烦恼筹备舞台演出,不需要策划节目内容。

离开了电台半个月,想念工作是有的。
尤其看到或听到主持人在进行访问的时候。
尤其听着不同的电台节目的时候。
这些时候,我会在想,还有可能吗?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如果有可能,到时候的我会是更全面的我。哈哈!
小曼,不要想太多。嘻嘻!

虽然有时候会去想这些无谓的,但是只是想而已,并没有影响我的生活。
想一下,也不过是偶尔有些感触的时候。
更多时候,我是忙碌的。
忙着想功课要怎么做,忙着看很多很多的资料。
课业,已经把我的生活填满了。

再过一段日子,我会参加课外的辅导课程。
希望能更好地掌握辅导知识。
我知道,这是我目前要走的路。
未来如何,有待时间来证实。
朋友,甭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