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听到这句话……山水有相逢。
即便被逼离开,也要有所保留。
不要做得太绝,以免断了自己的后路。

把“离开的原因”放上网后,收到了一个好朋友的电话。
善意的提醒我,要注意自己写的东西,毕竟山水有相逢。
我要感谢这位朋友,因为这也曾经是我的顾虑。

其实,我了解的。
我也知道,我写的东西有情绪在里头。
甚至我写给老板的信,也是有很多情绪。
但是,我知道,我没有办法不写。
我不能在知道事情不公正后,还是默不作声。
可能,这个文章会让我付出很大的代价。
可能因为这样,未来我不会有机会继续在广播界服务。
可能因为这样,没有老板敢聘请我。
哈哈!

但是,我还是要说。
我是不是很贱?
我想是吧!嘻嘻!

我只能说,我准备了付出代价。
我知道我能应付任何的代价。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
你们的用心,我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