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說說想想 (10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Jan 30 Fri 2009 21:57
  • 搬家

搬家了。
本來,如果能把所有的文章都搬進新家,才決定搬家。
但,在這兒寫部落格有點麻煩。
所以,雖然不能搬走所有的文章,還是搬家了。
歡迎光臨新家:漫々の せかい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是第一年在國外過年。沒有過年的感覺。哈哈!
除夕,就和普通天沒有兩樣。(這,對我來説是好事。至少不會覺得落寞。哈!)
初一,應該也和普通天一樣。除了,早上起床要和遠在馬來西亞的媽媽連綫,說聲新年快樂。
沒有紅包、沒有新鞋、沒有新衣,還好,有賀年卡。呵呵!(至少這樣,我知道,現在是農曆新年。)
在這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喜樂。要幸福哦~!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來,想象和帥哥跳舞,和真正和帥哥跳舞,是差很遠的。不對,不是很遠,是超級無敵非常的遠!!!啊……
今天,終于有機會和帥哥搭檔跳舞,怎麽知道……我只能一直瞪著他的腳跳舞。
不但如此,兩個人跳舞還非常不搭,一直要停下來重新來過。
奇怪,和其他的人都搭得上,就是和帥哥搭不上。做麽會醬?唉……
不怕,下個星期再接再厲,永不放棄!!哇哈哈!(天啊!怎麽那麽像花痴~呵呵!)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沒有辦法對一只一嵗多的狗狗生氣,雖然它在我的房間大便。
沒有辦法看著它不吃飯肚子餓,所以坐在它身邊引誘、督促它吃飯。
沒有辦法看它害怕顫抖,所以拼命的和它玩耍、撫摸它,只爲了讓它忘記被罵的害怕。
所有的沒辦法,都只因爲,雖然我不喜歡寵物的難以控制,但内心深處,我還是一個善良可愛的女人。(哇哈哈!)
雖然我是善良可愛的女人,但我還真的沒辦法再讓它進入我的房間了。怕怕!(呵呵!)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睡前,在網上收聼新加坡933電臺,竟然給我聽到了今年的第一首傳統新年歌曲。
聼著聼著,開始有很濃的過年氣氛了。哈哈!
今年的農曆新年,我會怎麽度過呢?

哦對!親愛的朋友們……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電話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的東西。
我不常撥電話跟朋友聊天或發短信問候對方。
我只會在有事情要問或說的時候撥電話或發短信給朋友。
又或者,偶爾撥電話或發短信給已經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聊兩句,交換幾個短信。
(這個偶爾,是一個月一通電話,三四個短信,或更少。)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08年即将结束。我在Lincolnshire的工作也即将结束。
2009年开始后的第八天,我开始在新的地方工作。
这次,终于,真的,在靠海的小镇工作了,Kent。
新的一年,新的工作。期待。忐忑不安。都有。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今年的圣诞节不是白色的。没有下雪。啊~怎么可以这样?哈哈!
圣诞节当天,阳光普照,晴空万里,一朵云都没有。和马来西亚不同的是,气温是冷的。
S以为,因为马来西亚下雨,所以这里应该会下雪。但,不是。
23号当天是QH和BM的生日,我请他们帮我许愿这里下雪,但很显然的,自己的愿望是不能叫别人帮忙的。嘻嘻!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年,我第一次寄出那么多张圣诞贺卡。
每一张贺卡,都写了满满的祝福和想对朋友说的话。
那些话,都是当下想着朋友的时候想写的。
但,坦白说,现在的我,只是隐隐约约记得我在那四十多张卡片里头写过什么。
绝对不是故意的。只是,脑袋库存量有限。呵呵!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悠闲的生活,让我觉得自己生活得不正常。
但,原来忙碌的生活才是不大正常的。
脚步放慢的我,觉得有点不自在。
但,原来脚步放慢的生活才是健康的。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开始写圣诞节贺卡了。然后发现一个问题...
忘了很多朋友的英文名怎么拼。哈哈!
因为之前都没怎么注意朋友的英文名字怎么写。
如果收到贺卡的你,发现信封的名字很奇怪,只要有点像你的名字,又是从英国寄过去的,就是你的啦!呵呵!
不好意思。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Yeah!!!我收到我订购的圣诞节贺卡了。
昨天开始写贺卡。写了两张。
看到那么多张漂亮可爱的贺卡,突然很想自己收藏哦!嘻嘻!
只是想想而已啦,还是会寄出去的!
很可爱的。一定要喜欢哦~!(收到的人啦!)哈哈!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Nov 17 Mon 2008 14:42
  • 贺卡

枯叶,就要掉光了。
气温,开始降低了。
冬天,即将来临。
非常期待下雪的那一天。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不要想太多。
认真生活就好。
珍惜活着的每分每秒。
有什么能做的、能改变的,就去做吧!
毕竟今日不知明日事。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Nov 10 Mon 2008 14:36
  • 如果

如果我听不到,那会是怎样的?
听不到自己的声音,不晓得自己的声音是怎样的。
听不到身边的每一个人的声音,不晓得他们的声音是怎样的。
听不到音乐的美妙、听不到自然界的声音。
我没有办法想象,如果有一天我听不到了。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Oct 20 Mon 2008 23:32
  • 幸福

幸福,是能夠和相愛的人一起到老。

在回家的途中,看到他們很累的依偎在一起。
當下,心裏覺得很幸福。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Oct 19 Sun 2008 17:00
  • 娛樂

小鄧の夕柯乐忑看到這個MV,當下覺得很有活力,很開心。



離開馬來西亞后,中文樂壇,已經離我很遠了。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朋友說,我拍的照片有种孤獨的感覺。
拍照片的刹那,我並不那麽認爲。
可是,把照片上傳到電腦的時候,我倒覺得,還真有點孤獨的感覺。呵呵!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Oct 12 Sun 2008 23:00
  • 枷鎖

剛看完一本書。
書裏的女主角,有點像我自己。
遇到問題,她的第一個反應,是逃。
能逃多遠,就逃。
因爲,怕被拒絕。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晚花了一些時間,把以前的部落格的内容搬過來了。
因爲,朋友說錯過了一些我曾經寫的文章。
如果你也錯過了,看看吧!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