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在網上收聼新加坡933電臺,竟然給我聽到了今年的第一首傳統新年歌曲。
聼著聼著,開始有很濃的過年氣氛了。哈哈!
今年的農曆新年,我會怎麽度過呢?

哦對!親愛的朋友們……
收到我附上地址的電郵的你,如果有寄賀年卡的習慣,麻煩給我寄一張過來吧!哈哈!
拜托,寫上一些祝福語或問候語,不要只是寫我的名字和你的名字啦,OK~?!嘻嘻!
這裡買不到農曆新年賀卡,所以我的回復方式,是通過電郵。(如果你們在賀卡裏問我問題啦~!)哈哈!
一個人在國外過年已經很可憐了,如果連賀年卡都沒收到,就太淒慘了。
明白不明白?
愛我的你們,不忍心讓我可憐又淒慘的過年吧?!
哇哈哈~!
(以防某些朋友沒看我的部落格,我已經把以上的段落copy,然後paste在電郵發給你們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