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短文是一位听众发给我的电邮。
我觉得挺有意思的,所以放上网和大家分享。
我们一起成长吧!

我终于了解……
你无法强迫别人爱你,
你所能做的,是使自己成为可爱的人,
此外,则不是你所能决定的。

我终于了解……
不论我如何付出关怀,
有些人就是无动于衷。

我终于了解……
建立起信任,需费时多年,
但只需几秒就能摧毁它。

我终于了解……
重要的不是你一生中拥有了什么东西,
而是你一生中拥有了什么人。

我终于了解……
你可以藉由魅力达到目的,
但只能维持15分钟,
此后,你最好要有些真材实料。

我终于了解……
你不应该拿自己和别人的最佳表现相比,
而应该和自己的最佳表现相比。

我终于了解……
重要的不是发生在人们身上的事,
而是他们对那事的反应。

我终于了解……
你在瞬间所做的事,
可以叫你心痛一辈子。

我终于了解……
不论你切得多薄,
事情总是具有两面。

我终于了解……
需要经历很长的时日,
才能使我成为我所欲成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