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生日快乐》。
哭着看完。
看完后再哭。

为了故事中遗憾的爱情觉得心痛。
为了自己等待没有结果的爱情觉得很笨。

有人说我很漂亮,不可能没有男友。
可能就因为大家都认为我有男友,所以我都没机会接触更多可能性。

但没有男友,也可能因为我还不想有男友。
辅导员志成说,如果像恋爱,发出恋爱的电波,就会开始恋爱了。
我“想”恋爱想了很久,但是都没开始恋爱,不禁开始怀疑,可能我根本不想恋爱。
又或者,我还没准备恋爱。

在想要恋爱的甜蜜时,更多时候我在想,恋爱来干嘛?
为什么谈恋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