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到机场的时候,没看到能够上网的地方,于是就把心情记录在记事本。
在机场闲逛的过程,看到一家咖啡室提供上网服务,于是便买了预付卡,上网。
未来两个星期,希望也能不定时的记录这次的《出游日记》。

上午九点。
机场麦当劳。
戴着耳机,乘坐KLIA Express步入吉隆坡国际机场的那一刻……
我才真正体会到……我要出国了!
拖着行李箱,走在机场里,心情愉快,脚步轻松。

曾经在这个机场,我为妈妈、外公、外婆、小舅、小舅母、小表妹送行。
把他们送到我即将去的国家,美国。
今天在这个机场,我为自己送行,把自己送过去。
感觉……很不一样。
从之前的不确定到现在的肯定,心里很踏实。
此刻坐在麦当劳,吃着早餐。
早餐没吃完,就赶紧把心情记录在记事本。
因为我怕自己忘记。
我不想忘记此刻的感觉和心情。很棒!

此时此刻,耳边传来的,是机场的广播声和随身听里的《200磅美女》电影原声带。
桌上放着的,是记事本、报纸和麦当劳早餐。

上午11点。
机场里提供上网服务的咖啡室。
行李寄了舱。
坐在咖啡室,翻开记事本,把刚才纪录的心情上载。
耳边传来的,依然是机场广播声和韩文歌曲。
代会儿吃了午餐就要check in。
我要离开马来西亚了。

离开之前,请允许我在这里跟所有我认识的人说……
你们都是我爱的人,等我回来继续爱你们。
哈哈哈哈!

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