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吉隆坡工作了将近三年,昨天是第一次经历所谓的吉隆坡塞车状况。
半个小时的时间,我只行驶了不超过100米。
但是工作了三年,才第一次经历塞车,我还算幸运的啦!

为什么会塞车呢?
因为昨天吉隆坡大水灾啊!
有看报纸的人应该知道。
而我就是其中塞在车龙中的可怜虫。

塞车的时候通常做什么?
如果是大白天,我想我会看书。嘻嘻!
反正行驶速度那么慢,应该不会有危险的!

但是昨天塞车的时候是夜晚,打开车内的灯也不宜看书。
所以,我能做什么?
我能胡思乱想!哈哈!
胡想什么?
第一个胡想是……如果能给我开出车龙,我就能到戏院看电影,看完后出来应该不再塞车了吧?!
(这个胡想不能达成,因为我没家里的钥匙,要人为我开门,不能太迟回家!)
第二个胡想是……就把车子开到附近的旅馆,在那里住一晚,明天早上再回家吧!
(这个胡想也不能达成,因为我身上只有162令吉,附近的旅馆有好多“星”,应该负担不起!)
第三个胡想是……如果我有男朋友,我就能够拨电话给他,请他和我聊天、解闷!
(这个胡想更不可能达成,因为我没有男朋友嘛!)
第四个胡想是……打开车窗和隔壁和我一样受难的人聊天。
(这个胡想比较有可能达成,但我打开车窗,左右“邻居”都没帅哥,就觉得很“闲”了!哈哈!)

结果,我做了什么?
和朋友互传简讯。
为什么不拨电话给朋友?
电话费贵嘛!哈哈!
原来当要考量现实情况的时候,我还是会爱惜我的荷包!嘻嘻!

整个过程,我没有任何的不耐烦,只是觉得很无聊!
我想,在某个程度上,我还算是个很有耐性的人吧!
虽然我算有耐性,但我真的不希望再有机会在夜里塞车。
白天,我觉得还可以,可以看书;夜晚,不要啦,会很无聊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