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 15/6/07 马来西亚时间
1900 14/6/07 三藩市时间
安全抵达美国三藩市国际机场。

抵达美国的这一天,我多赚了一天。哈哈!
但是回去的时候就少一天了啦,所以彻平!

虽然是第一次来到这个陌生的国度,但是感觉并不陌生。
抵达三藩市国际机场,过海关的时候,感觉是熟悉的,因为海关人员是亚裔。
对这里的第一个印象是……并不觉得我到国外了。哈哈!
听说这里有很多亚裔,所以并不会强烈的感觉自己处在国外的感觉。
但我想迟些时候去到拉斯韦加斯,应该就会很强烈的觉得自己在国外了吧!

18个小时的飞机行程,不会很难熬。
看看电影,睡一觉,就到了。
加上之前在新加坡和香港转机的时候在机场等了一个小时,所以更不会觉得漫长。
在新加坡机场和香港机场有机会用机场提供的上网服务匆匆的留言,算是有个纪念吧!

我住的地方名字叫Cupertino。
空气清新,没有那么多灰尘。
夜里的天气也还挺凉快的,至少今天的感觉如此啦!
等明天到户外走动的时候,感觉有变再纪录。嘻嘻!

其实我已经很累了。
不晓得是时差的问题还是本来自己就睡不够的问题。
现在是硬撑着,等头发稍微干一点,就要去睡觉了。

明天(星期五)要去小表妹的学校参加最后一天上课的庆祝派对。
星期六开始放暑假,八月尾才开课。
听说她的班级有百分之九十是亚裔学生,所以明天也应该不会有身处美国的感觉吧!嘻嘻!

要休息了。晚安。

美国时间:2354 14/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