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忙碌,越懒……
明知道要交功课和考试了,还浪费时间。
怎么浪费时间?睡觉、看小说、看电视节目、发呆。哈哈!

也不晓得是什么心态,越接近交功课的dateline,越放纵自己。
而且对于要考试这回事儿,也没那么的在意。
一个字……懒!

这个学期,自己成长了不少。
了解到没办法投入感情,因为害怕受伤害。
当然,每个人都害怕受伤害。
但由于我是一个自我中心很重的人,自我保护的心态也就更重。
自我保护心态重,就导致没办法敞开心怀去接受别人。
也因为如此,我一直没谈恋爱。

之前的两段恋情,并没有给我稳定、安全的感觉。
当然,我知道未来的恋情一定是不一样的,只是天生的缺乏安全感需要得到肯定。
而到目前为止,还没办法让自己有安全感。
安全感是很抽象的,就是一种感觉。
感觉对了,却还有很多方面的因素要考虑。
啊……谈恋爱太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