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介绍一首好歌,AKI的《地图》,词曲创作人是袁维仁。
因为一些技术上的问题,我没办法在我的部落格放这首歌。
Anyway,欢迎你们去我的朋友smalldeng的部落格欣赏这首歌。

喜欢它的简单,喜欢它的歌词,喜欢AKI的唱腔。
我的朋友很喜欢这首歌,所以这首歌应该短时间内还是她的部落格的背景音乐。
顺便附上歌词:

《地图》 词曲:袁维仁

雨水让玻璃变得模糊 无法看清楚窗外的景物
朦胧是开始还是结束 悲伤的温度让眼镜起雾
昨天又陷入一场忙碌 只有让思念被眼前耽误
混乱是分离最有效的药物 痊愈了我失去你的痛苦

我望着你挂在墙上那幅世界地图
你说你Memo了七个你想去的国度
但是我无法跟随你浪漫的脚步
被迫更改了时间行程和旅途

我望着你挂在墙上那幅世界地图
你说你Memo了七个你想去的国度
后来才明白你原来就是我的地图
是因为现在的我一直在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