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第一天去上班。
本来想在部落格记录我的心情,但是昨天的我实在是太沮丧了,没有心情上网。
今天,稍微进步了些,对于这份心工作,开始有一点信心,也相信进步的空间是存在的。

昨天下班后,还没听到当天的新闻,就知道自己表现很烂。
听新闻的时候,更觉得沮丧,惨不忍听!
听完新闻也不觉得怎样,就只是觉得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只是后来躺在床上要睡觉的时候,眼泪就一直在掉。
自己想当广播员,但是语音有问题。
两年半的广播生涯虽然一直都不断的努力克服,但是还是很不好。
昨天的新闻播报音调没有起伏,声音沉闷。差!
想到这里就觉得可能自己真的要放弃广播,想到要放弃广播就觉得很难过,因为广播,是我自中学的梦想。
难过所以就一直流泪。
哭到不行的时候就打电话求救。
那个时候,就是很想听到熟悉的声音,所以凌晨一点,我拨了电话给我的大妹和好朋友。
就这样,我在电话一直哭,哭到累了,就睡觉。无聊哦!哈哈!

今天再去上班,慢慢抓到报新闻的音调,开始对自己有一点信心。
真的对自己要求太苛刻了,进步的空间还是有的,只是自己太焦急了。
好!给自己一些时间适应,可以的!加油,郑晓曼!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