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FM要招收新DJ了。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广播,把履历表寄到电台,然后等面试就可以了。
祝福有兴趣成为DJ的朋友们梦想成真。

看了前面三句,感觉像是心情愉快的部落格是吗?
接下来要写的可能会沉重了些,但是我真的祝福有兴趣的朋友梦想成真。
我的心情和祝福,对不起,是成对比的。

知道电台要招收新DJ是上个星期五的事情。
那个时候和前同事一起吃晚餐,知道了招收新DJ的预告将会在星期一播出。
那个时候的心情是平静的,可是内心就是隐隐约约有那么一点没有办法解释的感觉。
那个时候在想,是时候了啦!工作量那么多,是时候找新的DJ来分担了。
心里绝对是祝福和庆幸的,毕竟大家辛苦了那么久。

星期一凌晨,听到音旋在空中公布招收新DJ的时候……
心,是绞痛的,很难过。
到最后,我还是有点不甘心。
即便知道不甘心也没有用,事情都过了三个月多四个月了,可是就还是难过。
毕竟当初离开,最初的原因是“她”觉得人手太多,所以要辞退DJ。
而那么“幸运”的,我是“入围者”。
后来当有人辞职的时候,因为对广播的热爱,我询问了我是否可以留下来。
“我是否可以留下来”,这句话,我问了两次。
无论“她”拒绝的理由是什么,最终的答案依然是“不能”。
现在的我真的怀疑,当初我的心怎么那么强,竟然问了两次,而且都是问之前就知道答案了。

我一直都不是眷恋那个工作环境。
我眷恋的是那份工作。
广播,对我来说不是工作那么简单。
它是我的爱。
我没有办法解释为什么那么爱,但就是爱了。
如果没有发生“事情”,为了这份爱,因为爱,我可以撑很久、很久,而且撑得“乐在其中”。
即便知道这个环境的“阿头”很难顶,可是还是可以顶很久、很久,而且还是心甘情愿的。
很笨哦?
我想这个就是没有办法解释的爱吧!

如果你热爱广播,去吧!
没有办法保证“它”是一个你会喜欢的环境,但是如果你也一样爱广播,“它”是不错的学习环境。
广播肯定不像童话世界般美丽,只要有真实的人存在,就有人丑陋的一面。
如果你是为了接近歌手偶像或DJ偶像而当DJ,请三思。
偶像之所以美,因为“偶像”是盲目的被崇拜的,有距离才会美。
广播,并不那么神秘,说穿了,它只不过是一份表演工作。
只有对“它”有热忱(爱),才能开心、无怨无悔的继续表演。

真的,如果你热爱广播,这是很好的机会。
祝福你。

我的前战友们……
请原谅我暂时的罢听,当我以为我可以重新接受的时候,却发现原来我还需要时间。
但请不要刻意在我面前顾忌些什么,毕竟事实还是事实,我只是需要时间接受。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