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想谈恋爱。
今天很想有人陪在身边,很想有人送我回家。
今天很想念前男友。

下午开车去上课的时候,突然很想念前男友。
很想见到他,很想跟他说话,很想听他说话。
于是发了简讯跟他说我很想念他。
然后告诉他假期的时候会去找他。
虽然我们已经不是情侣,可是我还是偶尔会想念他。
也因为我们清楚我们现阶段不是情侣,所以我可以告诉他我想念他而不会有后遗症。
嘻嘻!
我愿意相信我们有这个共识啦!
哈哈!

晚上,在开车回家的途中,我突然很想恋爱。
很想不要那么独立,很想有人载送。
很想有机会看看车外的风景,不是前面的汽车。
很想很想偶尔依赖别人。
独立,有时候有点累。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