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他告白,是去年八月的事情。
他说,你是个好女孩,从我第一次送你回家我就知道。我不是一个好情人,我不想再谈感情。不想大家受伤害。
他拒绝了。

被拒绝后。
我还是喜欢他。
喜欢到现在。

算是单恋他吧!
喜欢常常看到他。
喜欢和他说话。
喜欢有意无意靠向他。
喜欢他。

以后,可能很难见到面了。
因为,环境不一样了。

知道环境将会改变的时候,我紧张了。
我生气他让环境改变。
我跟他说:“我不喜欢你了。”
过后,他向我解释为什么一定要改变。
其实我是明白的。
我跟他说:“我没有不喜欢你了。”

今天,我发了一则简讯给他。
“对于你的离开,我竟然有点生气,感觉被你抛弃了。
但是弄清楚后,我其实是不舍。
祝福你。^_^”

祝福你,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