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欢送珊和璘。
曾经有人说,朋友和同事是分开的。
对我来说,我的同事都是我的朋友,当然,要谈得来的啦!

晚上十点,下了班,赶到聚会现场。
璘离开了。珊还在。
大家很愉快的聊着。
聊着当初怎么进入广播界,聊着当初的心情,聊着当初懵懂无知的我们。
以为,大家都很坚强。

那时的我,是低落的。
离别,我还在学。
很难学。

道别离之前,川给了珊拥抱,把珊弄哭了。
其他人,也开始哭了。
我是最后拥抱她的人,抱着好久好久,但是,没说什么。
只能说,谢谢。


今天,民在空中道别了。
最后的半个小时,我的眼泪没有停止过。
很心痛。

心痛大家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离开。
对别人,广播可能只是一份工作。
但是,对我们,它是一样我们很爱很爱的东西。
真正爱一样东西,不会那么轻易放手。
除非,逼不得已。


民在群走的时候,播过一首歌,现在,送给我爱的同事朋友们:

明天见 ~ 张智成

~呜~
就让我们说好明天见
看看你有什么改变
~呜~
别再交换彼此的名片
那是透明的解释
好多事情成了从前
一片天空两个世界
我们中间那一条线
只剩电台音乐
那年和你熬过的一切
疯狂依赖放弃过的昨天
那些我们才懂的语言
都藏在照片里
谁的春天
长大了些 狡猾了些
新的朋友 新的誓言
我们中间那一条线
还能拉得多远
那年和你熬过的一切
疯狂依赖放弃过的昨天
那些我们才懂的语言
都藏在照片里
谁的中间
明天打算再好好说说一遍
回忆又涨 温习一遍
你脸上曾有我的岁月
片刻它藏了的岁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