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星期二,电影天。
昨天不但是电影天,同时也是朋友聚会的一天。
昨天不但是和朋友聚会的一天,也是不用开车的一天。哈哈!

中午约了朋友吃午餐,然后去看电影。
由于懒惰开车,也因为朋友可以顺便载我去看电影,
我享受了不用开车的一天,有人载送还挺舒服的。
嘻嘻!

昨天看了Pursuit of HappYness。
电影结束后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无法想象无家可归,要在地铁站的厕所过夜的生活。
如果是自己一个人在厕所过夜,是可悲,但会觉得还好。
可是带着儿子在厕所过夜,就觉得非常可悲。
当剧情发展到有人在外拍打厕所门,男主角抱着儿子坐在厕所地上哭泣,我就真的受不了了。
呜……

整部电影让我很感动的地方是男主角的坚持和对儿子的爱。
当男主角的妻子离开他时,我在想,如果孩子跟着妈妈,那男主角就可以追寻梦想。
等梦想实现,生活条件比较好的时候再把儿子接回去,不会比较好吗?
但我想,我的想法可能低估了父爱的伟大吧!

电影结束后,约了朋友在市区吃饭,所以就搭monorail到目的地。
看着路上的车龙,真庆幸自己没开车。
搭公共交通的感觉还真好。

和朋友聚会的时候虽然我没说很多话,但我是开心的。
能够看到大家聚在一起,聊天,说人家的坏话。哈哈!
虽然离开了电台,见到前同事们,还是觉得亲切。
虽然结束了同事的关系,但朋友的关系会持续到老。
哈哈!

昨天是星期二,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