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不会生气的人
直到最近才发现...
原来我是会生气的...而且很生气!

我一直都可以合理化很多事情,合理化很多情绪,因为我习惯用“脑”。
总是为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找出合理的解释。
认为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被解释。

直到最近,发生了一件事,让我第一次意识到原来这个世界是有不合理的事情
而这个不合理的事情,无论我多努力,都没有办法将它合理化。
也因此我经历了一个很陌生的情绪,生气。
于是我开始慌了。
我开始因为我生气,而慌张。
我一直不断的希望能够消除怒气,
一直希望能快点不要那么生气,
因为身边的人一直告诉我,生气别人其实是在伤害自己,
我也一直跟自己说,不用那么生气的,
我一直希望能原谅令我生气的人,不要再生气她。

一个陌生的情绪让我的人生乱了阵脚。

今天,和辅导员谈了。
原来,我是可以生气的。
原来,我遭遇的不合理对待,是有权生气的。

但是,我又担心,那我要生气多久?
我要什么时候才能原谅她?

原来,我会随着自己的成长,慢慢的原谅一些人。
当这些人做过的事情我不那么在乎的时候。
我期待着。

但是,我要很好的宣泄我的怒气。
原来,找人谈是一个方法。
原来,写出来也是一个方法。

现在,比较安心了。
至少,原来我是OK的。
原来,我没有很糟。

我在学习。
这是第一个陌生的情绪,生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