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了解什么叫做同理心。
第一次了解同理心的重要性。
第一次了解,不被同理的难过。

现在的我是不健康的。
现在的我是讨人厌的。
其实,我不喜欢现在的我。

我知道,一切都会过去的。
我知道,不值得为那么无能的人,生那么大的气。
我知道,我生气,伤害的其实是我自己。
我知道,无论我说什么,都不能骂醒她。
我知道,我处在一个暂时走不出来的空间。
我知道,我难过。
我知道,我恨她。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我的生气,造成我呼吸困难。
我的生气,造成我一直流泪。
我的生气,造成我拒绝和我的朋友聊天。
我的生气,造成我很彷徨。

我不需要从别人口中知道我已经知道的事情。
我不需要别人告诉我,it'll pass。
我不需要别人告诉我,要好好的振作起来。
我不需要别人告诉我,不要无辜的壮烈牺牲。

我需要知道,我能做什么?
我能怎么帮助我自己?
我该怎么处理我的情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