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今年之内不会收到喜帖。
结果,我错了。
赶在2007年结束之前,我的朋友发了喜帖给我。

她,是我的中学同学。
中一的时候很要好,无所不谈。
可是后来,中二分班后就比较生疏了。
也不晓得是什么原因。

后来,中三又同班。
但是,还是生疏的。

中学毕业后,没有再联络。

年头,好朋友结婚,她也出席了。
事隔了两三年,再度见面,居然聊得很愉快。
还留下了电话号码,要保持联络。

昨天,她用公司电话拨电话给我。
劈头第一句就是,DJ我要点歌。
那时,一头雾水。
哪个小妹妹啊?(她的声音很像小孩子的声音。)
弄清楚是谁后,又劈头一句,我三十号结婚,你要来哦!
这时,又一头雾水。
因为之前没听说她有谈婚论嫁的男朋友。
弄清楚后,才知道双方认识了10年,是时候结婚了。

每一次朋友结婚,我一定会叫他们去上婚前辅导班。
不是对他们没有信心,而是觉得有些事情可能大家都没了解,那婚前辅导班就是一个了解的机会。
对她,我也是这么说的。
希望他们能够幸福。

对于这个朋友,感觉是既熟悉又陌生的。
熟悉可爱、大而化之、傻傻、爱搞笑、聪明、能干的她。
可是对于她的近况却又是陌生的。
开始聊天,能够聊得尽兴,无所不谈。
但是,不联络,也真的会忽略了这个朋友。
年纪越来越大是不是会有越来越多这类的朋友?
但我想,能够维持这段友谊的,应该是我俩都还在乎对方吧!

30号,要会槟城出席婚宴。
听说,年头结婚的好朋友怀孕了。
真是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