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两年前的3月31日,我们为电台创下一个历史,全天候播歌,没有DJ说话。
两年前的4月1日,第五台改换台名,变成现在的Ai FM。
原来,4月1日是那么值得纪念的日子。差点忘了!

两年前的4月1日,也是我正式一个人在电台当班的第一天。
这一天开始,我是Ai FM的DJ,小曼。
这一天开始,我拥有了自己策划的全新节目。
这一天开始,我借用自己的声音把我觉得正确的人生观传达出去。
这一天开始,我学习怎么更好的主持节目。
这一天开始,我学习加强自己的语音。
这一天开始,我努力的把广播节目和电台活动策划得好。
这一天开始,我因为做着自己喜爱的工作而欢喜。
这一天开始,我和同事们为着共同的目标而奋斗。
这一天开始,我和同事们努力的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电台节目。
这一天开始,我和同事们证明了国营电台也可以不那么老气。

两年后,今年的4月1日,我差点忘了这一切。
差点忘了,在电台的一切都是从4月1日开始。
这个差点忘了,让我觉得很欣慰。
这个差点忘了,让我清楚知道我已不再眷恋以前的一切。
这个差点忘了,让我知道我已经在全新的道路上了。
真的,差点忘了。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