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离开了两个月半,今天是我第一次再走入电台,走入直播室。
感觉……既熟悉又陌生……
情绪……平复……

为了报税,今天回去RTM的财政部拿2006年的薪水单(Penyata Kewangan)。
回到电台,就拿了一些金马伦买的爱情果给前同事们,祝他们爱情顺利。
为了拿爱情果给他们,我走到直播室把水果交给当班的碧枝。
走入直播室,感觉是那么的自然。
好像是休假的一天,拿手信回去探望同事那般自然。
进去直播室的时候,刚好音乐人彦辉老师还在场。
看着我熟悉的走进去,交代碧枝把水果分给同事,感觉上彦辉老师好像有点愣住了。
离开之前,我还跟彦辉老师说:“我没做了。”哈哈!

拿了薪水单,走去拿车的时候,看到车镜的RTM贴纸,突然下定决心。
打开车门,把贴纸拿了下来,丢进垃圾桶。
我不晓得为什么会有这个决心……
可能,拿了薪水单,我就和电台没关系了吧!
一切……结束了。
心情……平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