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懒。
不想做功课,虽然知道拖越久死得越惨。
不想回电邮,虽然有话要说。

有时候,真的希望自己在工作了。
不想再读书。
不想去实习。
不想做毕业论文。
只想找份工作,开始做。

现在的生活,没有热忱。
很想结束这样的生活。
但是,必须完成两年半前开始的“学业”,才能结束。

很想停学,不读了。
可是,我深知自己不是半途而废的人。
所以,我会坚持走完这条路。

如果,下次,我再提及要去念书,请一棒打醒我。
研究和实习,我都不喜欢。
只是喜欢念书,吸取知识。
吸取知识,并不一定要正式上课。
下次,不要再自讨苦吃了。
哈哈!

爸、妈,我会毕业的啦!
只是,请下次提醒我,我不喜欢实习和做研究。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