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一個人,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相信了一個人,就不會去懷疑他做的任何事情。
曾經,我不懂什麽是相信。

現在,我相信我身邊的人。
相信在我身邊、被我視爲朋友的人,都會愛我、保護我。
和一個人的經歷,造就了對這個人的信任。
信任,是隨著日子逐漸增長的。

就像,有些人,你會不明白爲什麽她會相信那個愛情騙子。
可是,她就是相信了。
因爲,我們認爲的騙子,還沒騗她。
等到有一天她被騗了,就是她醒的時候。
所以我說,相信一個人是很奇妙的感覺。

可能,儅你相信一個人的時候,身邊其他的人都會質疑。
可是,如果你真的對這個人完全信任,無論別人說什麽,你都不會相信。
除非,你自己親身經歷。
既然如此,那就要自己承擔任何的可能性。
可能,你真的信對人了。
可能,你會被騗。
但,無論結果是什麽,重要的是,那只是一個過程。
人生,只不過是一個過程。
無論結果是什麽,接受它是過程,然後繼續生活。
接受它是個人生經歷,吸取經驗,繼續生活。

你有你相信的價值。
我有我相信的價值。
人與人相處,就是因爲那麽多不同的價值,而需要協調。
也因爲那麽多不同的價值,人生才有趣。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