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个怎样的女人?
每活一天,我就有机会多认识自己一些。
活到今天,不算对自己熟透,但至少我在发掘自己。

我是个感性和理性兼具的女人。
我是个自我肯定挺强的女人。
我是个有时候会自以为是的女人。
我是个耍可爱、幽默的女人。
我是个不喜欢吵架的女人。
我是个办事能力挺强的女人。
我是个在某个程度上自私的女人。
我是个擅长解决问题的女人。
我是个自我意识很高的女人。
我是个适应能力很强的女人。
我是个爱哭又爱笑的女人。
我是个不会骂人的女人。
我是个伸缩性很强的女人。
我是个控制欲很强的女人。
我是个学术知识很多但生活经验很少的女人。
我是个幸运的女人。
我是个在陌生环境里不会主动展开话题的女人。
我是个享受独处的女人。
我是个挺自我中心的女人。
我是个在超过三个人的聚会里会成为聆听者的女人。
我是个觉得小孩在这个世界不能安全成长的女人。
我是个不要有小孩的女人。
我是个挺漂亮的女人。
我是个支持正版书籍、电影、音乐的女人。
我是个爱看书的女人。
我是个爱听歌、听音乐的女人。
我是个爱看电影、电视节目的女人。
我是个不爱逛街的女人。
我是个很爱吃水果口味糖果的女人。
我是个有领导能力却享受当跟班的女人。
我是个矛盾的女人。
我是个想恋爱的女人。
我是个常常被故事情节感动到流泪的女人。
我是个会跟自己喜欢的对象告白的女人。
我是个不敢做过山车的女人。

manman

我是个不喜欢爬山的女人。
我是个不喜欢流汗导致身体粘拈的女人。
我是个想很多的女人。
我是个时尚感不强的女人。
我是个常自言自语的女人。
我是个鼻子对灰尘敏感的女人。
我是个整齐的女人。
我是个不爱吃花生、豆类但喝豆浆、吃豆腐花和花生酱的女人。
我是个看到别人哭自己也会流泪的女人。
我是个不会在大减价的时候去人挤人的女人。
我是个会发动朋友聚会的女人。
我是个爱做白日梦的女人。
我是个享受生活的女人。
我是个会充实自己的女人。
我是个思想成熟的女人。
我是个买东西不会减价的女人。
我是个对小孩没耐性的女人。
我是个对生活物质没有太高要求的女人。
我是个常常在生活松懈的时候就生病的女人。
我是个过一天算一天的女人。
我是个要考虑很久才消费的女人。
我是个希望世界末日来临,世界从新开始的女人。
我是个想到爸爸妈妈会离世就流泪的女人。
我是个不敢看恐怖片和惊悚片的女人。
我是个遇到困难会先想要逃避但总会回去面对的女人。
我是个生气的时候会哭的女人。
我是个不喜欢摇滚、重金属音乐的女人。
我是个怕被人搔痒的女人。
我是个喜欢蓝色、白色、黑色的女人。
我是个买衣服、鞋子、包包不会选白色因为白色容易肮脏的女人。
我是个喜欢睡觉的女人。
我是个说话坦白得可能伤害或得罪别人也不自觉的女人。
我是个要碰钉子知道不行了才肯罢休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