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对自己有几个新发现。
去到了一个新的居住环境和不同的人“同居”,让我有了新的人生体验。
也可能因为如此唤醒了心底的一些感觉。

我发现自己很害怕听到别人骂人或很生气的说话。
即使是小孩子很生气地在哭诉,我的心里也会不由自主地紧绷。
察觉到这一点后,我就一直在反省,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可是,到现在还是没找到答案。
小时候的我有一直被骂吗?没印象……
还是我被大声的叫骂声吓哭过吗?没印象……
为什么?

后来我又发现,我有一些非理性的想法。
我一直都觉得“不喜欢”不是一个合理的理由拒绝别人的要求。
我一定要在“不喜欢”背后找到一个理性的理由才有办法拒绝别人。
看来我还是理性胜过感性的女人。
要多关注自己的感觉。
还是有好多要学习的地方。

未来,应该会有更多的挑战吧!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