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的生命还有一年,你会做什么?一个月?一个星期?一天?
如果你即将死亡,你会做的最后一件事是什么?
认真地看待生命,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珍贵的。

如果我还有一年的生命……
我会到世界各地的电台当DJ。
分享我的想法,我的人生观。
希望能够启发更多的人。

如果我还有一个月的生命……
我会强迫我单恋的男生陪我一个月。
实现我想跟他谈恋爱的梦想。
一起看电影、看星星、聊天、逛街,享受两个人的独处。

如果我还有一个星期的生命……
我会举办我的生前葬礼。
邀请所有认识我的人出席,让我们有机会跟对方说最后的话。
让所有的误会、怨恨都一一化解,让赞美、包容永藏心里。

如果我还有一天的生命……
我会陪伴我的家人。
让他们准备接受我的离去。
死亡其实没有很可怕。
伤心难免,但是还是要接受。

人生最后一件我想做的事情是跟我家人道谢。
谢谢我爸妈把我抚养成现在的我。
谢谢我的弟妹对我的支持。
谢谢我所有的亲戚的疼爱。
谢谢大家成就现在的我。

如果让你想想,你的选择是什么?
想完后,想想,你现在要做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