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生活有重点的时候,人就不会无聊。
生活重点可以是一个新生宝宝,
或者一只两个月大的狗狗。



搬来亲戚家的第三天,我们家来了一只两个月大的小狗,是不是很可爱?
当然,它不是抱来的,而是买回来的。
它,很贵。是我以前工作一个月的薪水。哈哈!
它,很可爱。一直要玩。
它,很懒。走两步路就会趴在地上不动。
它,很爱睡。每个小时都会睡一次,大概10分钟。

因为它,我开始要正视我对狗的恐惧症。没办法,同一屋檐下嘛!
因为它,我们都不能一起出去用餐。
因为它,任何时刻,我们的眼光都在它身上。
因为它,大家都变得神经兮兮,怕它咬坏家私。
因为它,我们都很忙。

原来,养宠物不是普通的累。
要训练它大小便,吃东西,不可以吠(住公寓),不可以咬家私……
天啊!太累了。(不是我啦!GirlGirl不是我的,可以置身事外。哈哈!)
养宠物之前,真的要三思。(虽然,它真的很可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