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搬家了。
搬回亲戚的家。
等待两个月后再次搬家。

在吉隆坡Desa Petaling住了16个月,我搬家了。
当初决定和美少妇同居的时候,我以为她很快就会辞职,回到老公身边。
那我就要一个人住,找多一个同屋友。
没想到离开的时候,是两个人一起辞职,两个人一起离开。

昨天中午自己一个人到家楼下吃云吞面。
卖云吞面的老板,在我还没开口就知道我要吃粗面,只要云吞。
咖啡店的老板娘笑笑的走过来问我:“靓女,要喝什么?”
一切都是那么的亲切、那么的熟悉。
不晓得什么时候还会有机会在这间咖啡店用餐。

晚上,又自己一个人到家楼下的路边摊吃鱼头米粉。
卖鱼头米粉的老板和老板娘总是面无表情地在工作,怎么心情好像都不好。
依然有三个帅气的儿子在帮忙,大儿子的女朋友没来帮忙。
哈哈!好像很熟悉哦?!
因为这个路边摊,我第一次吃鱼头米粉,第一次知道原来鱼头米粉是有放奶的。
为了维持鱼头米粉给我的好印象,我只吃这个摊位的鱼头米粉。哈哈!

吃着鱼头米粉,想着今夜是我和美少妇住在一起的最后一夜……
鼻子竟然微微发酸,眼眶泛泪光。

吃完鱼头米粉,走过去逛逛夜市。
买了一杯爱玉冰。
也是熟悉的小贩。
我在12月31日那天跟他买爱玉冰,他问我为什么没去倒数,像我这么年轻的靓女呆在家真难得。
哈哈!我要怎么告诉他,那天是我最后一天上班。
不是我不想去狂欢,只是那天对我来说是历史性、非常有意义的一天。
狂欢度过太浪费了!

自从小贩误会我是漂亮的良家妇女后,我每个星期日都买一杯爱玉冰。哈哈哈!

夜里,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竟然轻微失眠。
在这间家的最后一夜,竟然给我那么难忘的回忆。
有没有搞错哦!?嘻嘻!

本来结束和美少妇的同居生涯后会搬去和另一个朋友同居,但朋友的家还没装修好……
所以,就只好暂住在亲戚的家。
两个月后,又要搬家。

现在的我,在亲戚家,我的房间,偷别人的无线上网,写自己的部落格。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