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要去英國的人都會問我。爲什麽。
是啊!爲什麽要去到英國那麽遠呢?
如果,我答,因爲爽!會不會讓人覺得很囂張?
如果,我答,因爲有錢!會不會讓人更想打我?
哈哈!

其實,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我真的很想出國。
提供打工度假計劃的國家,目前爲止,只有英國和紐西蘭。
英國和紐西蘭,兩個選一,我選英國。
我覺得,去英國打工度假,遊玩歐洲的可能性會比較高。
當然,如果後來錢賺不夠,不能去歐洲遊玩,那,能體驗國外的生活,也夠了。
一直嚮往四季國家。所以,決定要去體會一下在四季國家生活的感覺。
四季國家,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