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看了四部電影。
我看電影,通常都是看自己的感覺。
感覺對了,就會去買票看戯。
赤壁、The Dark Night、Sex and the City、The Mummy。



赤壁。本來並沒有想過要看,因爲可能看不到第二部(國外看電影應該很貴吧!)。可是,掙扎了一下,還是決定去看看這部據説很不錯的電影。以爲第一部會很悶,因爲要解釋整個赤壁之戰。但是,看完后,感覺還不錯耶!看完電影后,我跑到書局,想要找找《三國演義》或《三國志》,結果,原來成人版的書都是文言文的,看不懂。哈哈!結果,跑到兒童書籍部門,找到了一本白話文的《三國演義》。看了幾章,總算有點了解人物之間的關係和整個故事的發展了。書,還沒看完。看完后,我應該會對三國之戰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了吧!



The Dark Night。本來就想要看的電影。後來更因爲要看逝世的Joker,Heath Ledger精湛的演技,毅然決定買票觀賞電影。看電影的時候,我一直有那種“應該完了吧!”、“咦,怎麽還沒完?”的感覺。看電影的時候一直有很意外的感覺。意外于故事的鋪排和緊湊性。看完電影后,我其實有點羡慕Joker的隨性。可能因爲自己的生活一直都很規矩,很少隨行,所以還真的有點喜歡Joker那隨心所欲的個性。當然,我並不贊同他的破壞性啦!隨性,並不一定要破壞嘛!



Sex and the City。我沒看過它的電視劇。但,一直很嚮往看。後來看到電影即將上映,我就決定一定要看看。我決定電影裏的角色都很勇敢。勇敢追求愛情。一邊看,我就一邊在想,如果我處在同樣的位置,我會像她們那麽勇敢嗎?我覺得我不會耶!對於愛情,我好像還是少了那麽一點的勇氣和想太多。看看,轉換環境,會不會也能轉換心境啦!哈哈!拭目以待。



The Mummy 3。我不曾看過Mummy 1和Mummy 2。基本上,我不會看這種有妖怪出現的電影,所以之前的兩部Mummy我都沒看。這部電影,是衝著李連傑和中國而去看的。可能因爲是華人,所以對於華人文化有點情意結吧!呵呵!看這部電影,有點想在看Indiana Jones電影系列的感覺。Adventure and excitement。

一個八月就看了四部電影,會不會太多呢?還好啦!我真的很喜歡看電影。之前上課、實習的時候,完全沒有時間。還好那個時候不是電影旺季,否則就錯失好多好電影了。Movie,I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