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帶著忐忑的心情出席一個久違的中學同學的婚宴。
當初收到請柬的時候,我以爲遺失的友情可以重拾。
今天去到會場,看到她們冷淡的表情,我就知道,我原來只是去出席婚宴。
坐在一桌多數是陌生人的桌位,就很想哭、很想就這樣離開。
最後,我還是撐著了。因爲今天,我是來祝福新娘子新婚愉快的,其他的都不是重點。

曾經,我以爲我會是其中一個伴娘。但,當友情變卦時,曾經也只能呆在曾經。
看著她們開心地為新娘子籌備婚禮、婚宴,心裏是羡慕的。
這些,我只能從幻燈片上看到。我,並沒有參與。

新娘子三次看到我,都跟我說謝謝我出席。我想,她真的很開心看到我吧!
其他的人,都只是冷淡的看著我。或者,當我是透明的人。

不想呆到最後,所以我提早離開了。
離開婚宴之前,我走過去跟他們道別。
她,只是禮貌性的微笑一下。
對我來說,看到大家都健康快樂,就夠了。
我能做的,我都做了。

離開的時候,我是釋懷的。
對她們,說了那一句道別,我無憾了。
多年來的等待,就這樣結束和開始了。
結束等待。開始新生活。

離開婚宴后,我特地買了一支麥當勞的雪糕。
吃著雪糕,心,是快樂的。
我要的快樂,就是那麽簡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