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要求別人成爲我的朋友。因爲是他們決定要不要接受我這樣的人。
無論我做了什麽,都不能要求對方達到我的要求,因爲感情是對方願不願意付出的。
如果對方本來就不欣賞像我這樣的人,那無論我多麽的討好對方,對方還是不會接受我的感情。
這個感情,包括友情和愛情。
討好對方是因爲心裏有個聲音在要求對方成就我希望和他成就的關係,比如友情或愛情。
這種討好,是虛幻的。
對方,並不是因爲看到我的好或坏,而決定和我交往。
而是因爲對方舒服,而決定和我交往。
這樣的關係,是假的。因爲,我是假的。
結論是,做囘自己。把真正的自己表達出來。只有如此,才是舒適的。對自己。對他人。

我不喜歡出去的時候,總是聼對方説話而已。聼不到自己的聲音。
我不喜歡一直符合別人的觀點,符合我不認同的觀點。當,我其實有自己的主見。
我喜歡,兩個人出去,是互相交流。彼此分享最近的生活和想法。
不一樣的價值觀,是讓我知道我的想法不是唯一。不要唯我獨尊。
這樣,就不會自我膨脹。覺得自己是最好的。

對自己坦白。對別人坦白。生活會更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