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最容易產生變化的吧!
無論之前承諾過什麽,只要感情產生變化時,任何的承諾都變成了空話。
曾經,他可能說過會愛你永遠永遠。那個時候,他說出這句承諾的時候,當下的他,真的覺得自己會愛你永遠永遠。
可是,當感情因爲時間的流逝而產生變化時,這句承諾,也隨著時間流逝了。

曾經,朋友說彼此結婚的時候,要為對方的婚宴做些特別的事情,讓新人感動。
後來,當彼此的感情已不如之前的親密時,這句承諾,也可能不能兌現了吧!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真的變化無常。
常常,變得讓人有點措手不及。
在還沒來得及去接受和察覺到變化的時候,它,就變了。

如果,兩個人之間的相處需要勉強的遷就和討好,那,分開來,不那麽親密的相處,應該是最好的吧!
至少,這樣的相處不會讓感情惡化。
這,只能用在友情。我認爲。
如果是愛情,那應該就走不下去了吧!畢竟,距離並不是維繫愛情的方式。

曾經,對於離我而去的朋友,我會覺得遺憾、後悔、心痛。
現在,我覺得,該是我選擇放棄“期待”的時候了。
再多的遷就和討好,只會讓自己窒息。
所以,我還是選擇舒服、自在就好。
只要當下的我,真心的對待身邊的人,後來的結果,我也只能坦然接受了。即便,是我不喜歡的結果。
人生,並不盡如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