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是下午5点41分。
还有7个多小时,我就要乘搭飞机回马来西亚了。
两个星期的生活,有遗憾吗?嗯……

哦,一个!
答应一个朋友要帮他买运动鞋,结果没看到,所以没买。
对不起,我的朋友。我不是故意的。

在这儿的两个星期,只要去逛街,我就会留意男装运动鞋,但就是没看到。
由于是跟着家人走动,我不能离队特意去找。
今天中午我终于有机会自己一个人溜达,但是整个广场那么大,售货员竟然告诉我没有男装运动鞋店。
太不可思议了。
特意要找的东西,没找着。
反而自己没特意找,却买了一双运动鞋。

算一算,这应该是我自大学毕业以来的第一双运动鞋。
我已经三年没穿运动鞋了,之前都穿帆布鞋。
因为我都不运动。哈哈!
帆布鞋要坏了,所以要买双鞋,于是就把一见钟情的运动鞋买了。嘻嘻!

虽然之前说不买手信,但结果还是买了些。
我的朋友们,收到手信的时候,无论喜欢与否,都要说喜欢!
嘻嘻!
好啦,如果真的不喜欢,请沉默,我就明白了!
哈哈!

要回家了。
行李都收拾好了。
心情也收拾好了。

马来西亚,张开双臂迎接我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