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Cupertino的最后第二天。
今天我第一次尝试骑马。好玩。
但,屁股痛。哈!

我骑的马儿名字叫Chance,机会。
可爱的名字。
骑着它绕马场的时候,它总爱挥动它的尾巴。
所以在骑马的过程,我一直听到我身后有“咻咻”的声音。
他是一只白底,身上有斑点的马。
挺可爱的。
因为是第一次骑马,所以只是慢步环绕马场。
骑马的感觉很新鲜,而且那儿的风景很美。
但我有点贪心,我希望尝试骑着马跑的感觉。
奔驰的感觉应该很棒吧!

在整个骑马的过程中,我又证实了自己的一个性格。
虽然我的名字有个“曼”字,但我是一个想快的人。
我想让马走得快,最好用跑的。
但因为没受过训练,所以不能跑马。
即便身边的风景很美,我却没有耐性慢慢走。
察觉自己的没耐性时,就提醒自己放松不要赶。
才能好好的享受美丽的风景,和屁股传来的阵阵微痛。哈哈!

生活习惯是可以改变的。
只要自己察觉,而又愿意改变。
多放些心思,没有什么是改变不到的(哦,除了自己的原生家庭!)
不能改变的事情的唯一解释,就是自己选择维持原状。
人生就是选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