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是6月19日,星期二,下午1点38分。
昨天晚上8点从Las Vegas回到Cupertino。
气候的转变不是普通的大。哈哈!

在Las Vegas的三天两夜,不是普通的热!
那里的气温很高,有39.4度。
每天都在很冷和很热的气温度过。
很冷,因为酒店的气温很冷。
很热,因为户外的气温很热。
所以每天从酒店走出户外,就要忍受气温突然转变。
还好我们的身体挺健康的,不然肯定会病倒。

这一次到Las Vegas,是我第一次享受富裕的生活。哈哈!
我们住在Hotel Four Seasons,五星级酒店。
汽车出入任何一家酒店都有专人停车。
早餐叫room service把食物送到房里。
午餐和晚餐都在酒店里的餐厅用餐。
每天都洗浴缸澡。
看了一场很棒的另类马戏团表演,非笔墨能形容。

去到Las Vegas,当然要尝试赌博的滋味啦!
20美金放入老虎机,不到10分钟就输掉了。
可以想象赌场每天的营业额有多少,怪不得那么多人想开赌场!

哦,我终于有身在美国的感觉了!
在Las Vegas的三天,每天走在街上都觉得很“养眼”。
每个从我身边走过的女人都是“波涛汹涌”,哈哈!
我想如果我在美国生活,我会不会觉得自己有必要隆胸呢?!嘻嘻!

在这里的三天,完全可以体会马来西亚和美国不一样的生活。
在马来西亚,通常只有在特别的聚餐,才会想要喝酒。
在美国,只要是晚餐时间,他们都会喝酒。
可是这对我来说有点困难,因为我只要喝酒,就会想睡觉。
结果,就造成喝了酒,整个晚上就泡汤了,什么事都不用作。哈哈!

Las Vegas的酒店设计是很特别的。
每一家酒店都有它独特的设计。
去到那儿我才知道Las Vegas一半以上的酒店都是属于MGM集团的。
MGM是娱乐公司,就是我们看美国电影时,片头有个狮子的。
一半以上的酒店属于他们,又经营电影娱乐,这个集团的老板真的很有钱!

虽然我的朋友总说我是很有钱的学生,27岁了还不用工作可以专心念书。
但是这次的Las Vegas之旅,我才真正体会什么叫有钱人的生活。
是一种很享受的生活。
分量大的食物,吃不完,没关系,倒掉就行了。
请原谅我不是故意不把食物吃完,但我真的无能为力。
而这里的文化又不让我和表姐公用一道食物。
在这里的五天,面对浪费了三餐的食物,我觉得不好。
我很庆幸有机会体验这里的生活,但马来西亚的生活,是我比较舒服的。嘻嘻!
富裕的生活,停止于回到马来西亚的那天。

除了不适应食物的分量,另一个不适应的事情就是天气。干燥!
想象晚上洗好的内衣裤,挂在厕所,第二天早上就干了。
而且,在这里的日子,每天都要擦润肤膏,保湿。
终于明白在四季的国家的女人干嘛用那么多护肤品了。
不用,皮肤会感到脱皮。
在这里的第四天,我开始把厚厚的润肤膏和护唇膏往身上和唇上擦。
还挺不习惯的!哈!
哦,干燥的一个好处就是,无论被太阳晒得多热,都不会流汗!
所以,出门回家,也不会想到要洗澡。

Las Vegas的照片,迟些再上传到网上。
还挺漂亮的。(我觉得啦!)
Las Vegas之旅,总的来说……非常有纪念价值!
哦,我们还到Hoover Dam,非常大的水坝!
很美的地方。但是热到……不行!嘻嘻!
我想我的美国之行,我会一直投诉的应该就是太热的天气吧!哈哈!
唉……谁叫现在是夏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