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没有两个人是一样的,所以没有观念永远是一样的时候。
某些时候,我们会有相同的想法。某些时候,可能常常发生,可能只是偶尔。
想法不一样的时候,有些人选择沉默,有些人选择表态。
选择沉默的人,往往避开了冲突。
选择表态的人,可能面对冲突。

想法不一样的时候,如果我觉得别人的想法还在我的接受范围之内,我会选择沉默。反之,我就会选择表态。
我相信,人与人之间的冲突,会让彼此更了解对方,而不是分散彼此。
当然,前提是双方都珍惜彼此的关系,愿意就冲突做出解释,达致共识。
共识不是妥协。是尊重彼此的观念。接受彼此的不一样。
说-容易,做-是一个挑战。
我相信,只要"想做",就一定做得到。
两个人的关系,需要两个人都"想做"。
一个人的意愿没办法成就两个人的关系。

明白我在说什么吗?
我明白就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