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团圆》
制作人:陈彦辉
作词:邹国权、裴琳
作曲:陈彦辉
编曲:魏文浩
演唱DJ:国俊、国祥、锦新、佳文、理强、佩银、晓芬、碧枝、俐瑾

我穿上红衣裳
踏在回家路上
想起团圆饭
小妹的脸蛋
心就会暖暖

为家添上新装
去了巴刹几趟
想起团圆饭
孩子的模样
心就会暖暖

一日之计在于晨 一年之计在于春
阿嬷的话不算啰嗦
说了就做 不要多说 你要把握
Hey Hey 大家一起来 Whoa~

春天摇着尾巴(冬天已过去啦)
要你紧随着它(你要紧随着它)
步伐要潇洒
大步向前跨
把过往踢踢踏

春风把门敲响(是谁把门敲响)
打开喜悦的窗(打开喜悦的窗)
满心的欢畅
笑声喜洋洋
新年要新希望

相约就在今晚(约好在七点半)
心如小鹿乱撞(我也有点紧张)
共度团圆饭
幸福的陪伴
心就会暖暖
这是Ai FM今年《爱新年》的主题曲。这是马来西亚那么多家电台和电视台的新年歌当中,我觉得最好听的。绝对不是在偏袒我的前同事或前公司,但是彦辉老师的作品,“差极都有限啦!”。哈哈!

从现在直到农历新年结束,我的部落格的背景音乐就是这首歌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