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上了一个女生。”
“哪个女生?我认识吗?”
“认识。”
“是谁?”
”你去照镜子就看到她了。”
“……”
~~~~~~~~~~~~~~~~~~~~~~~~~~~~~~~~~~~~~~~~~~~~~~~~~~~~~~~~~~

“我们结婚好……”“我们结婚……”
”哈……”“哈……”
“让我说吧!”
“好。”
“我们不结婚好吗?”
“嗯……不好!”
~~~~~~~~~~~~~~~~~~~~~~~~~~~~~~~~~~~~~~~~~~~~~~~~~~~~~~~~~~

我的喜欢很简单。
喜欢靠在他的胸膛,听他的心跳。
喜欢对他撒娇,看他“顶不顺”的模样。
喜欢背对着他,让他从身后抱着。
喜欢被他牵着,跟在他的身边走着。
喜欢握着他的手,靠在他的肩膀,享受电影的播映。
喜欢偶尔抬起头看到他望着我。
喜欢恋爱的时候,喜欢他在身边。
喜欢想着喜欢的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