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自己准备好接受新恋情了。
我以为我可以很勇敢地去面对爱情这回事。
但原来,我错了。

我害怕被伤害,害怕在恋情里受伤害。
很多人都会害怕,这也没什么的,毕竟和人相处的结果是什么是未知数。
没有人能够担保和一个人相处一定会有好结局。
没有人能够担保两个人相处会是一辈子的,即便是朋友关系也不行。

但我的问题是,我不但害怕受伤害。
更因为我是一个自我中心的人,所以我会加强防备心,不让自己受伤害。
太保护自己的结果就是把自己隔离。
虽然和陌生人见面的时候我都笑笑的,但那是基于礼貌,而不是友善。
我害怕接触人,所以我当DJ,可以安全的在麦克风后面说话而不用见人。
也可能这样,见到听众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

因为防备心重,即使我希望谈恋爱,但同时我又放不开心去接受人。
可能因为如此,一直到现在我还没遇到恋爱的对象吧!

害怕未知数,虽然一直提醒自己害怕也没有用。
既然未来没有办法掌控,就等到事情发生的时候才去面对吧!
这,是我现在一直告诉自己的,也是我相信的。
这,是我现在面对陌生人的心态。
这,是我还在学习的功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