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自己说要过平凡的今天,为自己安排了平凡的一天。
和朋友去看电影,和朋友吃晚餐。
可是在这平凡的一天,收到很多意外的生日祝福,感觉特别。

约了朋友去看戏,以为是童话故事,结果是一部沉重的故事。
Pan's Labyrinth。叫人太沉重。哈!

进入戏院之前,我为自己买了一份生日礼物。
本来要买Laura Figy的专辑,意外看到小野丽莎的精选。
于是,要求柜台让我听这两张专辑。
结果,我买了小野丽莎的《日本醇选辑》。
现在一边听着专辑,一边写部落格。舒服。

约了前同事一起用餐,大家都很给面子。哈哈!
碧枝、政南、进川、彪民、子珊、宇晴和俐瑾。
从六点半一直吃到10点半。
讲话、大笑、分享别人的“故事”、分享自己的工作……
即使不在一起工作了,还是有那么多话说。
还是把人家的餐厅弄得吵闹无比,还是和以前一样。哈!
即使不在一起工作了,还是会说公司同事的“故事”。
很享受在一起的时光。
很开心我生日的这一天,是和这班人一起度过。


进川、宇晴、碧枝、小曼、俐瑾、子珊、彪民


政南提早离开,所以单独跟我合照。

谢谢你们陪我吃晚餐。
也要谢谢所有发生日祝福简讯给我、拨电话祝福我的朋友们。
当然,也要谢谢在部落格留下生日祝福的朋友们。
你们的真诚祝福我都收到了。
因为有你们的祝福,我的27岁生日变成不平凡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