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去的星期五,我去學國際標準舞蹈(國標舞)了。那天學的是“查查查”,很好玩。而且,還看到一位帥哥同學。(所以,現在有另一個推動力了。嘻嘻!)打算一個星期去上課兩次。(帥哥應該只是出席星期五的課。我的學習,並不完全因爲有帥哥。哈!)

上完課,我就想搭巴士回家。怎麽知道,晚上九點,竟然就沒有巴士服務了!!!怎麽可以醬!!!好想哭哦~!但,我沒有。因爲……當務之急,就是要想辦法回家。結果,我選擇走路。因爲……連的士都沒有。走了半個小時的路程,終于給我走到家了。在走著回家的途中,我突然有種感覺我的客戶睡覺了,而狗狗乘機悄悄的在屋裏大便。結果,打開大門的那一刹那,那只可惡的狗狗竟然真的在屋裏大便!!!(果然,發正念是很重要的!!哇哈哈!)帶著疲憊不堪的身軀,我唯有心不甘,情不願的清理完狗屎,才能洗澡睡覺。

星期六早上起床,上網查詢這裡的巴士服務,終于給我找到另一個過了九點還在服務的巴士。這輛巴士停留的巴士站,雖然離我家還需要走五至十分鐘的路程,但,縂好過半個小時!嘻嘻!就這樣,我有了在這裡的第一個休閒活動。萬歲!!!!好期待哦~!(不全因爲能看到帥哥。哈!)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爲了讓自己快樂,我降低對狗狗的期待。
夜裏,如果它在屋裏大便,我把它看成是正常的。
如果它沒有大便,就儅意外收穫吧!
但是白天,無論怎樣它還是不能在家裏大便就是了。
爲了訓練它在屋外大便,每次它在屋外大便,我就給它獎賞。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本來寫給家人的家書。
後來覺得寄給朋友也可以,所以就轉寄給朋友。
早上起床后又覺得放上部落格也可以,所以又放上來了。哈哈!
沒什麽的,只是一封關於我的工作内容的信。
如果你已經收過我的電郵,可以不看這篇文章。呵呵!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沒有辦法對一只一嵗多的狗狗生氣,雖然它在我的房間大便。
沒有辦法看著它不吃飯肚子餓,所以坐在它身邊引誘、督促它吃飯。
沒有辦法看它害怕顫抖,所以拼命的和它玩耍、撫摸它,只爲了讓它忘記被罵的害怕。
所有的沒辦法,都只因爲,雖然我不喜歡寵物的難以控制,但内心深處,我還是一個善良可愛的女人。(哇哈哈!)
雖然我是善良可愛的女人,但我還真的沒辦法再讓它進入我的房間了。怕怕!(呵呵!)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睡前,在網上收聼新加坡933電臺,竟然給我聽到了今年的第一首傳統新年歌曲。
聼著聼著,開始有很濃的過年氣氛了。哈哈!
今年的農曆新年,我會怎麽度過呢?

哦對!親愛的朋友們……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開始新工作了。還不知道會如何,畢竟今天才第一天正式一個人工作。
今天做的第一件事情是清理廚房,那是我的工作空間,清潔整齊才能舒服的工作。
另一件事就是無時無刻把睡房的門關上,狗狗(Betty)習慣躺在我的床底下,可是我不習慣它在我的房間。哈!
(希望這樣的改變不會讓Betty患上憂鬱症啦!呵!)
(部落格寫到一半,我把房門開了,因爲Betty真的有點憂鬱。 門一開,它就鑽進我的床底下了。)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話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的東西。
我不常撥電話跟朋友聊天或發短信問候對方。
我只會在有事情要問或說的時候撥電話或發短信給朋友。
又或者,偶爾撥電話或發短信給已經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聊兩句,交換幾個短信。
(這個偶爾,是一個月一通電話,三四個短信,或更少。)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8年即将结束。我在Lincolnshire的工作也即将结束。
2009年开始后的第八天,我开始在新的地方工作。
这次,终于,真的,在靠海的小镇工作了,Kent。
新的一年,新的工作。期待。忐忑不安。都有。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