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走看看。不能一輩子。當然,也不打算一輩子。
走著走著,媽媽推著小孩經過。
走著走著,路邊工人正在修路。
走著走著,巴士火車經過,載著人們朝向他們的目的地。
走著走著,只有我,無所事事。

開始不習慣無所事事。
開始想要做些什麽。
很熟悉的字眼。
還沒來英國之前,在檳城也是這樣吧!

雖然,書是借了很多本。
看著看著,又可以度過一個星期。
可是,很沒有建設性耶!

問了慈善團體是否需要義工,結果是我不能給以時間上的承諾。
不確定,只能等待,是很磨人的。
很多事情,不能做。

享受生活嗎?其實,很享受的。
只是,偶爾會有“不安”的聲音出現。
告訴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我要的,是體驗生活。不是旅行。
其實不大喜歡去旅遊勝地。
很多人。入場費有點貴。
但是,又會想,既然來了,不去,有點浪費。
所以,又會出去走走。只是去不需要入場費的地方。

旅遊勝地,對我的吸引力其實不大。
或者應該說,我比較有興趣去大自然的景點。
可惜,倫敦很少這樣的地方。
所以,不大喜歡這裡的景點。
哈!終于找到我不喜歡出去的原因了。

我應該去英格蘭郊外、蘇格蘭、北愛爾蘭或威爾斯吧!
嗯,可能在那些地方,我會比較享受?
不知道,但很很很期待!


懾於格林威治。B小吊與落葉。很有feel的照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