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のyesterday那裏看到這一句話:“不必相信婚姻,相信彼此就够了。”
她放的文章標題是“似懂非懂”。
可是,這句話卻讓我有種突然開竅的感覺。
婚姻,其實沒什麽好相信的。畢竟建立婚姻的人,才是關鍵。
只要相信彼此,那,就沒什麽問題了。

相信彼此不會背叛。
相信彼此會在无论环境是好是坏,是富贵是贫贱,是健康是疾病,都会爱著對方,尊敬對方并且珍惜對方,直到死亡将彼此分开。(這是基督教徒的結婚宣誓詞。)

在離婚率不斷上升,外遇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的現今社會裏,真的,還能有那麽單純的相信嗎?

我希望我有機會相信。
我不需要相信全世界的男人不會在愛情裏背叛。
只要相信一個他,就夠了。
不是嗎?

但願,我能如此幸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