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斋节假期的第二天,呆在好朋友的家,为部落格搬家了。
之前就想过要搬家,可是不晓得怎样把之前写过的文章全部搬走,所以搬家计划就搁着了。
现在,经过好朋友的研究,终于搬家成功!

算一算,写部落格的日子也将近一年了。
在过去的一年,无论喜怒哀乐,都习惯的把它们写在部落格里。
有时候朋友会问:“你把自己曝露在网络上,不怕吗?”
我是觉得没什么好怕的。可能我的危机意识不强吧!呵呵!

写部落格的这段日子,家人和朋友对我的了解算是更深了吧!
看我的部落格,让他们能够知道我的状况、心情。
这个,算是我写部落格的收获吧!
有时候,情绪不好,不需要当面诉说,也能够得到安慰。哈哈!

我的部落格还有多长的寿命?
就要看我有多勤力了。嘻嘻!

哦,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