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点半下班,立刻“飞”到车上。
上了车发现车镜放了一张纸……罚单耶!
违例停车,罚款一百令吉。
心,痛了很多下!
在我经济拮据的这个时候,竟然……
好,我错,我错。
我会乖乖还罚款的。
真是“衰”!

四点四十分,马上开车,要赶往下一个工作地点。
车子驶进马大校园,竟然塞车。
有没有稿错哦!
顺路转去买晚餐。
买了晚餐,又塞车。
斋戒月可以快点结束吗?
痛苦……

还好赶得及上班,五点四十五分到达马新社。
结果……竟然一则新闻都还没出。
赶到我……呼呼……

明天,又要重演同样的戏马!
但是,肯定不会再拿到罚单。
实习了三天,终于给我找到合法而又不会太贵的停车位了。

每天的早睡早起,对我来说还真的是很痛苦。
哈哈!
期待,期待周末的来临。
我要睡到自然醒!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