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只有我在放假。
所以,只有我无所事事。
因此,我要负责煮饭做菜。
 
以下是今天做的菜。


我个人觉得很好吃啦!呵呵!
家常便饭,卖相算还好了啦!

我们家的女儿都会做菜。
这是因为郑妈妈说:“女人的学术知识可以不用很高,但一定要会做菜。”
所以,我们家的女儿从小就被逼进厨房帮忙做菜。
还好当初被逼进厨房的时候没有反抗,否则现在就成为时下不会做菜的女人了。

本来想把自己炒菜的模样拍下来,证明菜肴真的是我炒的。
但是,后来想到如果自拍,我炒的菜应该会烧焦。
而且,照相机应该会油油的。
所以,还是罢了!

住家饭~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