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部落格,所以我应该什么都可以讲吧!
这是我的部落格,只要不是攻击政府的话语,都可以讲吧!
这是我的部落格,所以……我要说,我简直超级无敌非常极度十分绝对讨厌……吸烟者!

啊!很讨厌。
我不是讨厌他们吸烟,我是讨厌他们自私的“享受”吸烟这个玩意儿,完全不顾及在身边陌生人的感受和健康。
自己想早死就算了,还要陷害身边毫无相干的陌生人。什么嘛!
如果那么喜欢吸烟,不会找个房间自己在里面自残啊!
我并不想一枝竹竿打翻所有吸烟者,但是据我短短27年的生活经验,我不曾遇见得到身边不吸烟的人同意才吸烟的吸烟者!
拜托,吐出香烟的同时还要摆出潇洒的模样,你们的样子看起来根本不潇洒,是很讨厌,而且很……臭!
不懂哪个家伙发明香烟,那么臭的东西还叫香烟!有没有搞错啊!
还有,香烟只是一时麻醉吸烟者的压力而已,它并没有真正的减压作用,只有减寿作用。

如果看着这篇文章的你是吸烟者,而你觉得我形容的吸烟者好像是你,我并不打算跟你道歉,因为你只不过在对号入座,不管我的事。
如果看着这篇文章的你是吸烟者,而你懂得尊重身边的非吸烟者,谢谢你。
我不是在要求人们戒烟,我只是纯粹的希望吸烟者在吸烟的时候体谅身边的人,没有人愿意吸二手烟,包括你们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