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男人,在我开始认识他的时候,他还不是男人,是男孩……
哈!他是我弟弟啦!

弟弟比我小一岁,比我聪明……
弟弟和我在同一年离开中学,因为他聪明,不用念预备班……
弟弟也比我早离开大学,因为他念学院,我念本地大学……

我和弟弟的感情……
算很好吧!(长大后……哈哈!)
为什么?嘻嘻!
小时候我曾经用yoyo来砸他的头……因为他跟我抢着玩……
这是我记得唯一对他不好的事情……
很凶哦?
嘻嘻!

后来长大了,感情也没很密切……
但至少是什么都可以谈的……
他失恋时,我会拨电话给他,跟他聊……
我失意时,他也会给我很大的鼓励……

上一次回家,我和妹妹们竟然叫他窝在我们的房间谈心事,而他竟然也肯跟我们玩……
那时,我觉得很幸福……
我们姐弟妹的感情是那么的好……

虽然我妹不说他们有个好哥哥,但我知道他是疼他们的……
我弟弟,是好弟弟,也是好哥哥……

希望,他不要再次在感情上受伤害……
弟……祝福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if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